3天的端午連假最怕的就是"肉重"了....

而且我承認我吃了3顆肉粽1顆鹼粽 

於是乎~就和朋友約跑,來去練練山路。

 

但因為要配合團長的時間,所以我們9點多才上山,

難以想像端午節的炎炎日頭下我要去跑山吶,

幸好我已經不care美白的問題了。

 

在政大集合好後,便從政大的後山出發,

先緩走了1k當熱身,接著就展開可怕的爬坡之行了。

(政大的操場超大,有機會來去繞圈圈)

 

從山下到貓纜的貓空站,大約6k左右;

我跑了近1小時,因為它真的都是上坡.....但也因為慢慢的跑,所以也不太累就是了。

在貓空站做了補給後,就繼續往前跑,一樣坡坡相連吶~

後來湊滿了10k後準備折返。

 

hello kitty 的事業做很大

貓空站 .JPG  

在貓空站望下去的風景, 很難想像自己是跑上來的。

台北市景.JPG  

回程有一個觀景台,我們也在這裡稍做休息

還研究了一下全照的照片~不過真的很難拍。

ori_538c43d2b90d1.jpg  

 

雖然回程都是下坡,但也是跑的很喘

最後成績是20.0 km | 03:16:02 | 09:47/km

大家都說跑的很okay 

殊不知我連喘的力氣都快沒了

 

今日的總爬升,....据說比櫻花馬低一點點而己.........(汗)

heightmap21K.jpg  

 

跑完下山後換完衣服後也快2點了

大家的肚子早已餓的咕咕叫

團長帶大家去吃了一間很美味的美式餐廳

__ 3.JPG

大力水手波菜蛋捲 .JPG

牛肉堡 .JPG

夏威夷什麼捲 .JPG  

 

辛苦了一上午

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才會更完美

 

經過這次山路的洗禮後

我好像愛上山路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