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5的第一天

仔細想想,我每年都過的挺開心的,

但去年,我的人生走向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。

 

和老孫認識滿一年不久,我們就很隨性的選了一天去公證了。

IMG_8722.JPG  

我穿的很像孕婦,但是我沒有懷孕唷....純粹幸福肥而己 

 

去公證的前一天晚上,我也嚐到人生的第一次失眠

當天也是早早就起床了,不知道為什麼;就是特別不安....哈哈哈。

而且那天我還忘了帶戶口名簿  幸好妹妹有幫我回去拿,才能順利完成。

市公所的接待好溫馨。

IMG_8717.JPG  

辦理時間大約20分鐘,我們的妹妹們也都來參一咖。

IMG_8724.JPG  

 

於是,在沒有求婚也沒戒指的狀態下,我們就平淡地成為了夫婦囉~

我婆婆過幾沒天還加了我的LINE,開頭就說:媳婦啊, 恭喜你們唷。

瞬間就被婆婆逗樂了。

後來我們去帛琉玩,她還特地叫我們要小心一點,不要二人去三人回,哈哈哈.

IMG_9378.JPG  

IMG_9022.JPG

IMG_9039.JPG  

在帛琉,我們每天都浮在海上

帛琉的海底真的很美捏,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浮潛;

它每個區域的海底生態都不同,很值得一潛。

IMG_9060.JPG  

 

雖然,有時候我開玩笑跟老孫說:你好像欠我一個求婚哦。

但其實我心底沒有非常在意這件事,總覺得"求婚"這件事,

如果男生沒弄好,就會浪漫變尷尬;加上老孫是散仙王,所以我也不太在意。

不過,沒想到我們一回國第二天,他就向我求婚了。

IMG_9460.JPG  

(天吶,我那天也穿的太隨便了)

後來我才知道他偷偷的用FB聯絡我的姐妹們

一起串通起來給我這個驚喜

這份用心真的很感動。

IMG_0365.JPG  

 

當了四個月的人妻

生活沒什麼太大的改變

多了一個家,感覺更溫馨

夫家的家人們都很好相處

我們對婚禮的要求都很一致

沒有發生什麼意見分岐的情況

大部份的事也都決定好了

只剩下宴客那天啦

大家都說我是非常快速的新娘

哈哈

我現在非常想那天趕快來臨

我才可以快點飛出去渡假 ^^ 

 

IMG_045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